8/3/17

最近的我..

好像我已經很久了沒寫這部落格,至少是已經過了四年半了。基本上,我的生活沒什麼大的改變。去年9月換了公司,但依然在旅遊業工作。一個東西沒變,就是我還是沒有女朋友,哈哈哈.. 這個是最慘的吧.. 其實也還好啦,可能我已經習慣了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吧。

很多身旁的朋友們一直在問我為甚麼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? 每次我都會試著躲開這問題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。有些人說我太挑剔了,甚至有人問我是不是不喜歡女生了,哈哈哈.. 我都不想理他們了。

老實說,我這個人就是太重感情了。不知道這是否是好事情。只要我跟那個人不覺得舒服,我都不會勉強跟她在一起了。

最近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了。別問我為什麼我會喜歡她,因為我自己也不曉得。愛情就是這麼奇怪。一個我們從來不想認識陌生人,過了幾個月後可能會變成我們最熟的人。很久沒喜歡上女生了,有點不知所措。其實,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她對我有什麼感覺。真希望她對我也有感覺。不過,我不想有任何假設。我學到了一件事情,當你喜歡一個人時,別放太多的期望,因為期望越高,失望也越大了。讓那感情自然發芽吧。若她是屬於你的,他會變成你的。但若她不是屬於你的,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。生活就是這麼不公平,我們不用麻煩自己試著改變這個事實。事實就是改變不了的,我們只能接受它,適應它。

先這樣囉,改天有空我再寫寫我的想法和感受...

0 comments: